2019年9月15日上午,靖边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王世岗带领法制督察中队、办公室相关人员,到一线督导检查中秋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王世岗一行先后到城区一中队、城区二中队、事故处理中队,详细检查了中秋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勤务安排、值班备勤、内务卫生及纪律作风整顿等工作。

同时,就继续做好中秋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科学安排勤务。科学研判中秋假期返程高峰,加强警力部署,遇有交通拥堵,及时疏导,确保全县道路安全畅通。二是要加强路面管控。要把警力向路面引导,切实加强道路的巡查力度和密度,紧盯“三客两危”和货车等重点车辆,严查严处重点违法行为,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

并要求针对假期交通出行规律和天气等特点,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双微平台做好典型案例的警示提示工作。四是要严格队伍管理。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及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严格落实队伍内部管理制度,严防发生违法违纪和执法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