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金秋时节,农民丰收的季节,群众喜悦的季节,比起丰收的喜悦,贫困群众今天还有着更激动更兴奋的喜事。9月10日上午,风和日丽,秋高气爽,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携手山东省神思旭辉医疗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在江西省吉安市遂川县大汾镇鹿坑村举行爱心捐赠活动,现场给该村贫困户发放生活物资。

当天上午,鹿坑村村委会门口热闹非凡,南大二附院派驻的第一书记、神思旭辉公司滕总、县林业局驻村工作队、镇政府包片组长、驻村干部和村干部一同给该村每户贫困户发放一包大米、一桶食用油、一包香菇、一包黑木耳。为了助力鹿坑村脱贫攻坚力量,神思旭辉公司捐赠了达3万元的生活物资用于鹿坑村扶贫,给贫困户过中秋节提前做好准备。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共捐赠给全村135户贫困户,每户获赠一份大米、食用油、香菇、黑木耳,切切实实让贫困户享有了所需的生活物品,进一步巩固了鹿坑村脱贫攻坚成效,温暖了贫困人民的内心,激发了贫困人民的生活信心,获得了贫困群众的一致好评。(罗小平、胡思、张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