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努力,十年坚持,陕西国科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5日圆满举行了运营庆典暨首次股东扩大会议。

在陕西国科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庆典及首次股东扩大会议上,咸阳市科技局局长璞波;咸阳市招商局局长李俊英;咸阳市科技产业园党工委副书记康忠民;咸阳市招商局副局长、汽车办副主任姜勇;咸阳市中小企业促进办公室副主任陈晓莉、技术创新科科长步晓辉;中国电子彩虹集团等近二十家战略合作企业领导;多名国内行业知名专家与会祝贺,共同见证了陕西国科泰历史性的时刻。

会上,咸阳市科技局局长张璞波对国科泰正式运营表示祝贺,他讲到:国科泰所做的是国家和政策鼓励的新兴行业,新材料是咸阳市重点培育和发展的高新技术产业,是咸阳市具有科技优势的企业,科技局从科技政策方面大力支持,帮助企业转化科技成果,为国科泰创新发展做好服务。希望囯科泰立足咸阳,走向世界。

中国电子彩虹集团副总韩彬讲到,气凝胶产品具有抗冲击波、节能、轻量化的优势特点,国科泰团队通过科技创新做到了气凝胶的复合应用,给予了气凝胶产品新的功能,具有非常好的战略意义,并呼吁政府、社会和企业关注,共同推进中国战略性材料的研发与应用。

行业专家张中英高工讲到,国科泰的产品在国内装甲车轻量化防护方面做出了开创性的工作,是国内唯一可达到轻量化防爆材料的企业,国科泰的发展前景十分良好。

战略合作伙伴,东莞丰展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显煌表示对国科泰产品的市场前景十分看好,对企业之间的合作十分期待。

会上,公司董事长张君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战略、运营目标、具体的实施规划。

陕西国科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陕西盟创纳米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专业从事气凝胶基础材料与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具防火、防爆减震、保温隔热、隔音等综合性能,应用于军工、单兵防护装备、警用防务、消防、石化管道等军用和民用领域。公司已形成了40多项专利,参编了国家标准。今天,在陕西盟创的基础上,陕西国科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运营,开启了向集团化、国际化发展的征程。

以科技兴邦,为国泰安康,国科泰将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