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9月5日上午,遂川县碧洲镇政府在县委政法委的统一安排下,联合县公检法司部门在碧洲镇农贸市场摆摊设点,利用赶集日开展“双提升”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向广大群众发放《双提升满意度调查问卷》《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司法所职能宣传手册》及公安、检察院、法院等部门相关宣传资料和12340电话测评注意事项、摆放宣传展板、出动流动宣传车播放公检法司等部门职能宣传视频,提高群众法律意识及对“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并通过工作人员面对面与群众沟通、宣传,听取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意见建议,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双提升”工作,并理性、客观地回答测评问题,积极为全镇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工作进行了重点宣传,耐心细致地解答了群众咨询的每一个问题。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有效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调动群众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进一步开展“双提升”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