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上午,洛阳八中两校区2019级高一新生军训会操比赛在伊滨校区操场隆重举行。出席会操比赛的领导有洛阳八中校长付耙牯同志、书记薛献民同志、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洛某部张鹏同志、孙科雷同志、陈偲诺同志、洛阳八中常务副校长王之万同志、伊滨校区执行校长霍云龙同志、副校长尚红雷同志、副校长李建民同志、洛龙校区团委书记王诗越同志。部分新生家长也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校校长付耙牯同志在教官的陪同下检阅军训方队。随后,22个受训连队分别进行了入场式表演,一队队方阵整齐有序地走过主席台,展示10天来的训练成果,他们步伐整齐、口号嘹亮,走出了精神,喊出了军威,充分展现了洛阳八中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惊叹。


接着,在教官的指挥带领下,22个学生方阵先后出场。报数、停止间转法、正步、齐步、跑步...同学们精神饱满、招招规范,整齐划一、吼声震天,尽显八中学子飒爽英姿。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之后,4班,8班,9班,10班,15班,19班荣获一等奖,3班,6班,12班,13班,17班,18班,22班荣获二等奖,1班,2班,5班,7班,11班,14班,16班,20班,21班荣获三等奖。

付耙牯校长对本次军训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此次军训的成果,对八中全体高一新生的良好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希望同学们将本次军训所形成的良好纪律作风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带到今后三年的学习中。

此次军训,让我们看到了新生们刚毅充满活力的脸庞,同时也感受到了班主任老师们对新生的期望与关心。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我们翘首以待,他们整装待发,去追求更大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