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在内蒙古科右中旗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东锦集团重磅推出的“日加满欧李果汁”,是其在饮品界的又一次大胆突破和尝试,是在不断探索中朝着目标的有力进发。

科右中旗旗委副书记、旗长郭堂

发布会当天,旗委副书记、旗长郭堂;旗政协主席青格勒图;旗委常委、副旗长王凤恩;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洋;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秀华;旗政府副旗长魏大勇;上海东锦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幸胜;上海东锦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市场品牌总监陈强;内蒙古金格勒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杜云芳;内蒙古金格勒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彬;等嘉宾出席活动,在新品发布仪式上,日加满欧李果汁闪耀亮相,其丰富的营养价值让现场人员印象深刻。

领导们为日加满牌欧李果汁饮料剪彩

提到欧李,可能很多人感觉陌生。其实,欧李风味独特、营养丰富,其中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12、维生素C、维生素E以及钾、钙、磷、铁、锰、锌、镁等含量丰富,是综合营养价值最高的水果之一。

一向以绿色、健康为发展要义的东锦集团,正是看到了欧李果实的经济价值和开发潜力,利用自身的科技优势,在对其进行工艺、开发、质量等全面的分析后,开始在科右中旗当地进行欧李的规模化种植,从选育、种苗、种植到加工,实现了欧李产业的集团化管理模式。如今历经8年的匠心研发,在最大程度保留欧李果实营养成分的基础上,东锦集团将其改良为适合消费者的最佳口感,推出极具特色的日加满欧李果汁。

上海东锦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幸胜

据悉,东锦集团在科右中旗种植3000亩有机欧李的位置是当地比较有名的贫困地区,也是最为严重的。东锦集团之所以选择在这里种植欧李,除了欧李本身的生长习性、产业链的发展需要外,也是出于对内蒙古科尔沁防风治沙、扶贫开发的高度社会责任感。


种植欧李之前的拍摄实景

种植李树种之后拍摄的实景

在防风治沙上,面对科右中旗南部土地贫瘠、沙化严重的土地,东锦集团通过8年的努力,现在欧李长势喜人,茂盛繁密,并结出红红的果子,对当地的土地改良起到了积极的辅助作用。

在扶贫开发上,东锦集团的欧李项目使用土地流转达5074.4亩,支付土地流转费用1800多万元,涉及农户239户。同时,欧李项目的实施,不断带动附近的农牧民前来种植基地务工,近几年支付雇工费达七百多万元。

日加满欧李果汁品质醇厚,兼具经济价值、生态价值和社会价值,还未上市已经获得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认可。未来,以饮品体系稳健成长的东锦集团,在制作工艺和技术上的严格标准下,除了给我们带来绿色营养、清新自然、舒适凝神的日加满欧李果汁以外,后续还会推出欧李果酱等欧李系列产品,或将再掀新的热销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