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着夏季的热浪,迈着矫健的步伐,运动的激情洋溢在赛场上。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吉安市税务局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乒乓球、围棋、篮球比赛圆满落幕。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税务系统16支队伍近3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项目为乒乓球、围棋、篮球,这是吉安市税务系统今年组织的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职工文体赛事。

7月23日至25日,乒乓球比赛在井冈山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共有全市税务系统16支队伍1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分为单打和团体两种类型,采用单淘汰制。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奔跑、挥拍、扣杀,旋球、抽球、削球,比赛现场你争我夺、鏖战正酣;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轮番上演,一场场悬念重重、精彩纷呈的比赛引来阵阵热烈的掌声。

7月25日至26日,围棋比赛在吉安市税务局八楼会议室举行,共有来自全市税务系统13个县区局的35名选手参加。“黑白玄妙无尽,一方天地纵横”,赛场上的选手们展开了激烈“厮杀”,他们一会凝神静思,一会落子如飞,精彩对决轮番上演。

8月5日至12日,篮球比赛在新干县体育馆举行,共有市局机关、各县区局15支代表队伍100余名选手参加。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尽情的挥洒汗水,上下一心,通力合作,凭借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完美的配合、精彩的上篮、最后的拼搏,不浪费任何一个得分机会,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国家税务总局吉安市税务局通过参加此次文体赛事,进一步丰富了税务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了税务干部职工的体质;营造了昂扬向上、积极拼搏、团结奋斗的干事氛围;比赛的过程也充分展示了吉安税务干部职工团结争先的精神面貌与顽强拼搏的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比赛中展现出的精诚团结、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到税收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