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工商银行景德镇新厂支行按照上级行要求,认真做好“8.28工行理财节”各方面的筹备工作,全力保障8月28日活动顺利开启。召开专题会议,细致安排相关工作,科学设计活动方案,细化任务分解,层层落实责任,要求各网点负责人亲自安排,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努力把此次“工行理财节”办成一场特色盛会。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

市行高度重视本次营销活动,总行启动会后立即召开了各级机构个金专业、培训师、理财经理参加会议的专题视频培训会,市分行对全渠道营销宣传、集群客户精准营销、活动效果追踪监测等各项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并结合活动内容编制晨会指引和工作提示下发。        

线上线下,全面宣传

配合总行理财节活动,网点通过LED显示屏、易拉宝、海报等全方位营造理财节活动氛围。该行的专职理财经理走访景德镇监狱、景德镇陶瓷大学等单位进行有效的宣讲活动。        

抢抓机遇,阵地营销

网点开展“工银理财节”厅堂微沙龙活动,通过主题厅堂微沙龙,宣传理财节优质产品,发掘到店潜力客户,加大吸引行外资金。        

锁定客户,精准营销

结合理财节主打产品,针对投资客群、代发客群、个贷客群等三类客群中的目标客户开展精准营销,结合理财经理水滴行动,通过短信推送、电话外拨等以理财节为契机开展客群深耕提质。(段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