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一边是赛事之选,助力NBA辉煌,一边是创意之魂,地板专业玩家。美凯与创意玩家强强联手,2019年8月12日,我们一起见证!

上海美凯工业地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凯)与中山市创意玩家家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意玩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8月12日在创意玩家中山总部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领导嘉宾有:上海美凯地板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瑞更先生、中山市创意玩家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硕真先生、创意玩家股东·化州中元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中勤先生、上海美凯地板工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徐志农先生、创意玩家股东林永光先生、广东省化州市科工商务局局长凌晓文先生、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分行副行长陈海燕女士、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化州支行行长孙光亮先生、上海美凯地板工业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宁卫东先生、上海美凯地板工业有限公司广东办事处总经理王雪娟女士等。

image.png

美凯董事长黄瑞更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image.png 

创意玩家董事长刘硕真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image.png 

image.png 

美凯董事长黄瑞更先生、创意玩家董事长刘硕真先生、创意玩家股东-化州中元木业董事长郭中勤先生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为美凯南方制造基地举行了揭牌仪式

image.png 

香槟祝贺,在掌声中将气氛推到高潮

image.png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领队嘉宾合影留念

品牌内涵的高度契合,成为了彼此选择的理由

美凯与创意玩家强强联手,此次签约再一次证明了创意玩家的实力,带来更强的品牌背书和服务品质,美凯将与创意玩家一起探索出一条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共赢的新道路。针对不同运动的特点,研发出符合人体力学特色和材料学原理的世界顶级运动地板系统方案,让运动更自由,给选手全方位的守护,为梦想保驾护航。

战略:每个球场都有我们的一席之地

我们的战略合作是情理之中,创意玩家地板很荣幸得到美凯的认可,未来将从家装地板领域延伸到运动地板专业领域,我们也会遇强越强—创意玩家

创意玩家是美凯的南方制造基地,为未来的体育事业提供更好的服务。美凯在2011年成为国际篮联(FIBA)技术合作伙伴(全球仅有17家获此殊荣),2019年成为NBA 5v5官方合作伙伴,同时也获得世界羽联、国际乒联、国际手联等官方认证。美凯为何坚定不移的选择了创意玩家,除了刘硕真先生人格魅力与商业坚守外,更多是产品的品质加持。美凯将与创意玩家一起打造以防水、防火、防虫、零甲醛为基础,并且个性十足的的运动地板。未来,在战略层面上,在资源、经验、技术上,建立全方位、多层次和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美凯

image.pngimage.png

MERRY美凯,为运动而生

image.png 

美,是专业的高度;凯,是腾飞的乐章。

上海美凯地板工业有限公司,是从事运动地板的结构设计、材料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运动地板制造商。MERRY美凯是国内首家使用UV运动油漆、LVL龙骨技术的运动木地板品牌,并在2003年引进德国最先进的运动地板制造设备,成为“专业运动地板”行业先行者。美凯运动地板在设计、选材、生产、制造、质量控制与检验等方面均严格执行德国DIN18032标准,并通过瑞士IST、法国LABO SPORT、荷兰ISA等国内外权威机构的现场检测。不仅如此,MERRY美凯还凭借在行业内25年的深耕细作和对用户深刻的理解,为奥运会、特奥会、亚运会、大运会、全运会、NBA、CBA等提供完善的运动地面系统解决方案。

image.pngimage.png

美凯已成为国际领先的专业运动地板品牌,是品质的象征,专业的代名词,以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强大的研发团队得到世界各类顶级赛事的认可,是国际蓝联(FIBA)技术合作伙伴、世界羽联(BWF)官方认证、国际乒联(ITTF)官方认证、国际手联(IHF)官方认证、欧洲联盟认证中心(CE)官方认证、NBA中国赛运动木地板供应商、NBA 5v5官方合作伙伴。

image.png 

INNOMASTER创意玩家,不被定义的前行者

“不被过去所束缚,不被标签所定义是我们面对世界的姿态。在勇于改变,敢于突破自我,不断提升品质优化用户体验的精神上,创意玩家与我们不谋而合。这就是我们义无反顾选择创意玩家的理由” –美凯

image.png 

时代在变,品牌也不可避免要紧跟潮流。创意玩家深知迎着时代的风浪,触摸时代的脉搏,走在时代的前沿,才是一个品牌真正长远且持久的发展之道!创意玩家一直以品质为先,以设计为重,始终保持品牌活力,走出一条属于创意玩家地板自己的路。

在品质上,设身处地为消费者考虑,精心打磨每一处细节,从原材料到成品入库都严格把关,确保出厂的每一块地板的品质都无比卓越。在设计上,意大利原创设计让地板呈现出一种自由的形态,把马赛克、石材、木纹、水泥、花卉等元素融入至地板中。

美凯全球领先的UV耐磨防滑技术、独特的减震技术以及先进的运动系统稳定性研究,搭配创意玩家独具一格的数码彩绘技术,赋予运动地板全新的定义。定制化图案解决传统球场图案绘制色彩的局限性和工期过长等问题。兼具力量与美感,让运动员的每一步都是艺术,每一记扣篮都畅快淋漓。

image.pngimage.png

探索不止步,前进无终点

MERRY美凯专业运动地板

与INNOMASTER创意玩家

开启战略合作新篇章

助力运动员迸发全部的力量

我们相信

这次合作只是个开始

每个球场都有我们的一席之地

美凯地板创意玩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