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新疆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人大副主任袁宝林、政协副主席彭卫、财政局农业农村科科长何杰、税务局办公室主任刘建明等一行莅临天恒量子(厦门)科技集团总部参访和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胡滨、总裁李志华、副总裁潘光辉等公司领导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天恒量子(厦门)科技集团董事长胡滨先生对到访的新疆同胞表示欢迎,对公司企业的发展现状、技术溯源以及两大业务板块“量子信息加密技术”与“量子智能健康管理”做了详尽的介绍,特别是如何将量子技术与新疆特色的农业有机地结合进行深入阐述。董事长还亲自讲解了几款公司个性化产品具体的运作原理以及操作方式,让到场嘉宾能够亲身感受量子科技的独特魅力。在听取了董事长的介绍之后,参访团一行对天恒量子(厦门)科技集团的整体布局有了初步的了解,对发展的理念与现阶段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就量子科技未来如何落户新疆与公司高层做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会后,天恒量子(厦门)科技集团组织到访嘉宾观看了量子科普短片并一同参观了集团总部的企业荣誉展区、办公区域等地,借此更进一步增进对天恒量子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的了解。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始建于1957年,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下辖178个团场之一,属一师阿拉尔市管辖。通过此次参访,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为天恒量子和阿拉尔市未来进一步开展多方面、高品质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政府与企业走进厦门,走进天恒量子(厦门)科技集团。相信天恒量子(厦门)科技集团会一如既往的追求卓越,牢记使命,以精益求精的精神,让“量子链接百业,造福人类健康”这一伟大愿景照进现实。(昌焕玉、林健、卢敏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