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第十三届中国品牌节系列活动在北京落下帷幕,备受瞩目的金谱奖评选结果也最终出炉,在本次活动中,青羚学院被评选为2019年度中国品牌节金谱奖·公益创新品牌。

2019年第十三届中国品牌节活动由品牌联盟、亚洲品牌集团、蓝迪国际智库主办,以“链接与创变”为主题,旨在推动中国品牌产业化与国际化发展,提升中国品牌市场竞争力。来自欧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一带一路”沿线的十位外国前政要、前首脑,十位中国前驻外大使,以及领导、企业家代表、品牌经理人、专家学者、文娱界代表等出席活动。

据了解,中国品牌节于2006年创立,是中国品牌发展趋势探讨与国内外品牌间交流、互动、资源整合的高端品牌平台,目前已成为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年度品牌盛会。

“品牌中国金谱奖”意为可代表行业形象的品牌企业,是通过年度品牌行业地位、品牌购买力、品牌活跃度、消费者影响力、品牌社会责任感等多项指数进行的综合评选。本次品牌节盛会授予青羚学院“2019中国品牌节金谱奖•公益创新品牌”,青羚学院院长王昭赢受邀领奖。王昭赢表示,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过程中,青羚学院义不容辞地肩负起公益培养未来商业领袖和管理精英的重任,为中国青年人才的成长提供肥沃的土壤,让更多青年人才在青羚学院的平台上开花结果,扬帆起航!

据悉,“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青羚计划”简称青羚学院,是由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青羚基金发起的公益培养中国未来商业领袖和管理精英的青年发展组织。该项目面向全国名校青年校友选拔学业优良、活力创新、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具备领袖潜质的青年人才进行为期两年的公益培养。

青羚学院始终秉承“做人求真、做事求实”的院训,以邀请制和推荐制吸纳高校优秀青年入学学习,与更多优秀青年共同成长成才。青羚学员年轻有活力,具有创新意识和深度思考的能力,通过知名企业家和管理精英的陪伴成长,线上线下商学、管理学、领导力课程的学习,更广阔的优秀青羚校友体系的积累,最终培养出具有卓越的领导能力、宽广的国际视野、丰富的领袖人脉的青年精英,是未来推动中国社会创新、企业管理的新时代主力军。

未来,青羚计划将秉承“做人求真、做事求实”的院训,继续为中国公益创新事业竭诚尽智,链接更多优秀人才,推动中国青年人才的培养和公益品牌的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