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白银市靖远县税务局干部虎俊英创作的长篇小说《税务情》由“故事白银”系列网络文学隆重推出。

《税务情》是虎俊英酝酿数年历时三个多月倾情创作的长篇小说,共30余万字,反映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税收事业的发展变化及两代税务人在不同的税收发展阶段对税务事业的热爱、忠诚、坚守和奉献,讲述了税收工作中的一件件感人的故事… 

“故事白银”系列网络文学创作活动由白银市委网信办联合白银市作家协会、甘肃网络文学作家创作基地主办,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重点开展“故事白银·家族往事”“故事白银·行业变迁”“故事白银·人物风尚”三大网络文学系列创作。此次活动由白银市作家协会主席、起点白金级作家孑与2(云宏)策划,旨在广泛发动白银本地作家和新社会阶层网络作家,充分激发他们的创作潜力,推出一批富有网络文学特质、具备互联网传播优势的网络文学精品,利用互联网宣传白银地域文化资源,彰显白银独特的文化魅力,讲好白银故事。

目前,系列创作活动第一季《税务情》等10部作品已在“故事白银·讲好白银故事”专线上线。(白祖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