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军分区及市县领导视察新乡县人民医院征兵体检工作(左一:新乡市军分区司令员王锋钊,左三:新乡市副市长征兵领导小组组长杨俊杰,左四:新乡县县委书记申乐民)

8月6日,新乡市军分区司令员杨锋钊、新乡市副市长、市征兵工作小组组长杨俊杰等一行来到新乡县人民医院视察征兵体检工作并看望参加体检的应征入伍青年,详细了解体检情况,慰问并勉励参加体检的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努力参加国防事业。新乡县委书记申乐民、常务副县长祝显成参加视察工作。

王锋钊司令员认真询问应征青年体检情况

今年,按照县委县政府及县武装部秋季征兵工作的安排部署,新乡县人民医院首次承担了新兵入伍体检工作。这次征兵体检需要对全县580余名应征青年十余项身体指标进行严格检查,时间紧,任务重。为此,新乡县人民医院上下高度重视,成立了以院长李新良为组长的征兵体检工作领导小组,抽调业务骨干,配备一流的体检设备,全方位投入征兵体检工作。

王锋钊司令员勉励医务工作者认真做好征兵体检工作

院长李新良郑重表示:“参加征兵体检工作是历年来我院首次,这是县委县政府对我们的信任。为了不辜负县委县政府的信任,把我县的这次秋季征兵体检工作做好做扎实,我院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征兵体检工作领导小组,抽调业务骨干,配备一流设备投入体检。我院将以优质的服务,高标准、严要求,力求圆满完成这次征兵体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