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八一”建军节,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传递正能量,解决困难退役军人的实际困难,营造关爱复原退伍军人的良好氛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合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俊文受局领导委托,先后慰问同家庄镇、百良镇两位退役军人,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7月30日下午,合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俊文带着局党委的关怀,率员先后到同家庄镇参试人员70岁的魏改德、百良镇抗战老兵90岁的成孝中家中,聆听退役军人讲述他们在峥嵘岁月里的不凡经历,仔细询问了他们退伍后的生产生活,认真倾听他们的想法和诉求,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传递党的政策和关怀,嘱咐老同志们在高温酷热天气里,注重静养休息,做好防暑降温,保持良好的健康状态。同时,表达了组织对老同志们的敬意与关心,衷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用行动积极参与、支持合阳县发展及做出的重大贡献,提醒他们有困难及时反映,党委、政府定会尽力帮助解决,并将组织给予的慰问金递到了老人手中,两位老人连声感谢党的好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

此次慰问活动提高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关心军人、人人爱戴军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