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至31日,2019中小学校长论坛在京举办。本次论坛由人民在线主办,北京师大智慧教育科技研究院承办,人民数据、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全国养成教育研究总课题组提供学术支持。

本次论坛以“新时代基础教育的协同、创新、发展”为主题,围绕“立德树人”、“管理教学”、“特色课程”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基础教育创新协同发展,为全国各地优秀基层校长交流办学理念、共享优质资源、创新管理模式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

据了解,本届论坛邀请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领域专家、中小学校长、骨干教师、教育科研机构研究人员、教育企业负责人就“互联网+养成教育”“影视教育经验分享”“青少年健康成长”“益智课堂的构建”等话题展开专题分享,共同探讨我国中小学教育的未来发展,为促进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梯博教育总裁郭鑫及市场总监于馨月受邀参加2019中小学校长论坛,与众多专家学者共同研讨新时代基础教育的协同、创新、发展。梯博教育总裁郭鑫表示,全国教育大会以来,中央连续印发了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教育三个基础教育重要文件,就推进新时代基础教育改革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在推动新时代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作为教育行业企业代表,我们同样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齐心协力、改革创新,做好教育科技产品的研发及教学工作,为社会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及服务,全面提高基础教育质量,为建设教育强国做出贡献。

据公开资料显示,梯博教育是专注致力于依托欧美资源服务中国学校和外籍教师的平台,为招聘和应聘的双方提供沟通及合作的渠道,为中国学校找到更适合的外籍教师,帮助有志于从事英语教师的外籍人士在中国寻找到更合适的工作岗位。

梯博教育运用先进的互联网及移动端信息技术,依托经验丰富的专业顾问队伍,为用人单位提供招聘、猎头、培训测评和人事外包在内的全方位专业性人力资源服务,并获得政府下发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书,是国内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