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上午,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丰溪街道五角塘片区创国卫工作推进会在街道一楼综治大厅召开,区委副书记齐忠有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明华主持会议,丰溪街道党工委书记俞江良,区交通局、烟草专卖局、供销社、邮政储蓄银行、广丰一中等包保单位负责人及五角塘社区干部参加了会议。


齐忠有认真听取了五角塘片区“创国卫”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就当前存在的问题一一提出查整改意见,对进一步做好“创国卫”迎检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齐忠有在讲话中指出,“创国卫”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冲刺时刻,丰溪街道、五角塘社区及各包保单位要密切配合,抓住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步骤,高效推动创卫工作深入开展,圆满完成片区内各项创卫工作任务。

齐忠有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创国卫”既是一项政治任务,又是一项民生工程,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广丰的长远发展,要全力以赴、共克难关。二是要率先垂范,带动人人参与。党员干部要争当先锋,做好示范,不摆“花架子”、不练“假把式”,用实际行动动员身边群众共同创卫、共护家园。三是不抱有侥幸心理,既要各自打扫门前雪,又要敢管他人瓦上霜,要在落实好自身责任的同时,监督、帮助他人做好“创国卫”工作。四是工作要做实,要“斤斤计较”。不放过一个死角、一个垃圾,反复检查,坚决杜绝死灰复燃,确保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五是要补齐短板,交好创卫的满意答卷。以必胜的决心,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到位,展示广丰最好的城市面貌。(吴双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