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铁路物流集团公司总经理陈世文率集团调研组,深入榆横铁路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公司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及现场调研。

在观看了榆横铁路公司宣传片后,榆横铁路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斌对公司的建设、运营、管理、资金、优势及未来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陈世文总经理就榆横铁路公司经营管理、企业规划、发展定位、运输增量、物流贸易、资源整合及民生工程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细致的咨询,公司领导班子就陈总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随后,陈世文同志乘坐轨道车深入榆横铁路公司调度中心、孟家壕站和液化厂站进行了现场实地调研,并与基层员工开展谈心交流。陈世文强调:下一阶段,榆横铁路公司要全力配合靖神铁路9.30目标和集团各项战略规划和资源整合工作部署,围绕800万吨运量、1500万利润目标、10亿物流贸易任务,充分考虑各种困难和挑战,提前谋划,早做准备,主动应对,重点做好运输增量和经营管控工作;要对安全、环保工作常抓不懈,必须时刻警钟长鸣,把安全和环保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不放松、不泄劲;要不断推进党建工作走向深入、走向基层,班子全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紧密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严格落实“规定动作”,精心组织“自选动作”,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集团公司也将进一步强化对基层各单位工作绩效的考核力度,进一步推动各项民生工程,认真解决这次调研反映出来的实际问题,做到企业发展与职工共享,增强职工工作生活的幸福感,提升对铁路物流集团的归属感。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润杰、企业管理部、综合管理部相关领导陪同调研。(通讯员:田峻岭、冯乐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