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创意营销企业易企秀发起主办的2019首届创意营销大会将在北京辽宁大厦举行,众多一线实战大咖助阵,上千企业营销人士将出席大会。

跨界盛会:中国营销界首个创意营销大会

2019年,移动社交方兴未艾,算法推荐大行其道,私域流量池崛起,企业媒体化浪潮,营销范式新革命……改变流量导向的思维模式,建立用户流量池,越来越成为营销界的共识。

在不确定性的智能社交时代,企业如何做到创意霸屏和指数增长?创意、技术、福利、流量渠道、运营方法如何有效融合才能产生最大效用?2019首届创意营销大会,在嘉宾邀约、演讲主题、内容设置、场景布置等方面做了精心安排,融合了新技术、新趋势、新玩法、新案例,努力办成一场新营销领域最新认知和成功案例的深度分享行业大会。

资深专家将披露最新营销趋势洞见和机遇

易企秀创始人兼CEO黄金先生将首次详解创意营销3.0打法。5年前,黄金创办易企秀,没花一分钱打广告,用户从零到4000万,花了50个月。月收入从十万增长到千万,只用了18个月,现在还保持每月百万用户的增长。易企秀的高速增长,凭借的正是创意营销3.0的打法和营销新技术。

见实科技创始人、前腾讯微博开放平台负责人徐志斌观察,以前微信社交营销,两三个用户的分享就能带来一个新用户,现在二三十人的分享也未必能带来一个新用户。微信生态正在发生什么变化,企业如何适应并找到新玩法,这是他正在构思新书的核心问题。在创意营销大会上,他将首次讲解他对微信生态新动向和新机遇的深度思考。

强大阵容:众多一线头部大咖将与会深度分享

火遍全国的PPT达人秋叶大叔将分享《创意性社群的运营,小软件也能玩出大赛道》。秋叶从教人做PPT开始,硬生生将一个小软件玩成大赛道,知识付费社群有了百万付费用户,新媒体矩阵有千万粉丝。

龚炎(网名龙共火火)先后担任美丽说、学霸君新媒体负责人,千万粉丝新媒体矩阵操盘手,靠运营新媒体做到月千万营收。他分享的主题是新媒体如何低成本获客。

鉴锋,微信生态增长专家,策划了网易戏精课、三联生活周刊知识付费等刷屏项目,他将分享如何组合微信四大流量池矩阵,低成本高效裂变和转化。

粥左罗,一位90后,创办粥左罗公号,3年写了300万字,100多篇10W+,他将亲授如何写出新媒体爆款文章。

肖秋媛,易企秀运营总监,擅长全员营销,盘活企业的私域流量,服务过数百家品牌,指导企业搭建基于品牌的私域流量池。她将组织圆桌论坛高手切磋,共论最新营销变局。

身边高手现身说法,接地气成功案例秀

小北设计,北海的一个设计师,创业失败后跑过黑车,摆过地摊,卖过保险,如今在量产爆款H5收入百万,实现了人生的逆袭。他将以切身经历告诉大家,怎么用大众化工具量产爆款创意H5收入百万。

吴迓迪,北京铁路局的电气工程师,业余时间钻研新媒体,跨界做出创意爆品H5,成为京铁融媒千万新媒体矩阵的创意制作高手。

丁力,连续创业都败于流量,痛定思痛,创办南昌易企推广,借助H5和秀推小程序,轻快爆,简单三招助中小企业低成本获客。

这些身边高手,将用切身经历和接地气的成功案例告诉大家,创意霸屏指数增长,普通人也能学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