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新装修,刚提的新车,只需用上它就能吸附甲醛,抑制细菌,消毒过滤有害物质。由津企研发的无机纳米吸附剂系列产品,可替代现有净化设备中的活性炭等有机材料,大大降低运营成本,同时提高净化过滤效率。

天津市四维康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静海经济开发区,于2014年成立是专注于空气和水质污染治理,专业从事环保型无机纳米净化材料、工艺技术和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和系统集成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爱家贝尔”是公司旗下自运营的系列环保产品品牌,采用创新技术“变废为宝”,制造工艺上、生产过程中均无毒、无害、无污染,产品本身还具有滤毒、除醛、抑菌、吸附效率高等特点,可循环再生利用。

爱家贝尔无机纳米吸附剂系列产品已取得国家专利和权威检测机构的认可,是活性炭类吸附产品的升级替代产品,可为工矿企业的废气、粉尘、污水、废渣等治理工程提供绿色环保新方法、新材料和新技术,为环境评估不达标的企业单位提供有效咨询和解决方案,为农业、畜牧业及受环境污染问题困扰的人们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服务。

爱家贝尔全效净化服务中均使用原装进口光触媒全线产品,经国家海关安全检验,净化中的施工人员均经过国家住建部专业技术团队培训并通过考试,其“光清洁”技术可为家居和汽车带来健康环境,产品具有六大优势:高效分解房间或汽车内室有机污染物,由吸烟、装修引起的甲醛、苯、氨、TVOC、细菌或室外侵入的病毒、花粉等有害有机物;高效杀灭细菌、病毒、并且抑制细菌和病毒再生,具有显著的杀菌效果,抑菌率高达99%;祛除室内异味,清除所有异味,除臭率高达99%;室内环境自洁,防止污渍、灰尘附着,防霉、防褪色功能显著,可对卧室纤维家纺、客厅地毯、沙发等起到卫生保健和养护作用,可延长汽车内室座椅等配置的使用寿命,并且可防止厨房内产生油污;安全稳定,对人体无害,产品经由美国FDA食品检验中心认定,对人体无害、无腐蚀、无任何副作用;10年持续净化汽车内室空气,在可见光条件下,持续10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