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压实责任,齐心协力打好创国卫攻坚战,7月13日下午,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丰溪街道召开创国卫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郑雪峰主持,街道全体干部,各村居支书、主任及7个有创国卫工作任务的全体社区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志强就全体包保干部的包保区域进行分工,对创国卫红线范围内、外下一步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街道纪工委书记张庆伟宣读了《丰溪街道关于加强创国卫工作监督执纪办法》;街道办事处主任郑雪峰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创国卫工作会议精神,对全街道创国卫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郑雪峰要求,全体干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以饱满的热情来投入、以刚性的纪律来约束、以严格的责任来落实,全力完成创国卫工作任务,为该区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作出应有努力。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俞江良作讲话。他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是广丰区当前最大的民生工程。现该区创国卫工作如火如荼,已进入攻坚阶段,我们要以快速的行动、有力的措施,全力抓好创国卫工作部署落实。

俞江良要求,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创国卫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务必严格按照全区创国卫工作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强化政治担当,狠抓任务落实;要进一步压实创建工作责任,按照工作安排,加快投入新阶段的创国卫工作,实现创卫的目标;要进一步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效率,实干加巧干,以更有效的方法,更有力的措施,切实抓好整改,扎扎实实巩固工作成效,为打赢这场“创国卫”攻坚战而不懈努力,为广丰区乃至上饶市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吴双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