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计算机和互联网的广泛应用,由此产生创造的数据量更是呈爆炸式增长,而中国作为世界上信息总量最大,种类最多的国家之一。对数据的采集、存储和处理的能力要求也越来越高。在第23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开幕式于6月28日在北京市展览馆盛大开场时,就有400多家企业在此集中展示了技术研究的新成果。

而金蝶天燕作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也应邀参加了第23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并顺势召开媒体发布会,首次发布了天燕云·GDF。

金蝶天燕立志成为数字政府云服务领航者,天燕云·GDF是金蝶天燕积极响应“数字政府”、“智能+”等国家战略,推出的新一代智能化政府财务软件。

天燕云·GDF以“智能、融合、安全”为设计理念,提供完整的智能应用和PaaS服务。天燕云·GDF智能应用包括智能财务云、智能财政云、政采云、行业政务云等,完整地涵盖了预算单位及财政部门的所有业务管理领域。天燕云·GDF的PaaS平台采用云原生技术、容器服务技术、微服务架构等领先技术,支持多租户、分布式计算与存储,并独创了云端动态领域模型,支持云端个性定制,是国内领先的政府财政、财务云平台。

金蝶天燕总经理陈启发做主题演讲

天燕云·GDF积极适配国产上下游,与国产芯片、操作系统、数据库、整机等软硬件厂商紧密协同,并成为PK体系、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等产业联盟的重要成员,共建国产应用生态体系,全心全意为政府及公共事业服务。

最后,在记者采访中,金蝶天燕总经理陈启发说道,全新的、安全的生态体系,需要靠市场的不断检验和产业上下游的共同努力。金蝶天燕坚持产业生态不动摇,公司志在构建“平台+行业云服务”的生态战略,引领云上合作新模式。公司将与华为、阿里、腾讯、电信运营商等合作,进行产品融合、方案整合及客户协同,并进行行业方案整合;在客户端,探索政府合作新模式,与各地政府合作,联合运营,帮助各地政府数字化转型。

金蝶天燕作为民族软件创新典范,将继续坚持“推动民族软件产业的创新与发展”为己任,砥砺前行,继续为政府和公共事业服务,为数字政府和国家信息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