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上午,河南省中小学生跳绳比赛在洛阳市第八中学(伊滨校区)隆重开幕,洛阳市洛龙区教体局局长崔清孝主持开幕式,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丁凯致欢迎词;洛阳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牛宏亮致贺词;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调研员高翔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幕。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进行了盛大的表演,洛阳市洛龙区龙泰小学轮滑、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洛阳分校乐团行进管乐、洛阳市洛龙区第一实验小学的花式篮球、洛阳市第八中学进行的啦啦操表演,高水平的表演引得与会领导及嘉宾、在场的热烈掌声。

开幕式现场

据了解,本次比赛将在7月9日、10日进行,分为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个人项目包括30秒单摇、个人花样、3分钟单摇跳绳;团体项目包括4×30秒单摇接力、30秒交互绳单摇、3分钟10人长绳8字跳、1分钟10人集体跳、车轮跳花样、集体自编赛。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郑州、洛阳、开封、信阳、安阳等20个地市及直管县的396名运动员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