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5日上午,“全市快递小哥集中入会暨快递行业百日劳动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在白银天奇银西物流园举行。韵达、申通、中通、德邦、圆通、顺风、祥茂等快递公司和邮政分公司新入会的240名快递员及银西工业园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

参加此次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有:甘肃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包俊宗、省总工会政研室副主任刘雅萍、省职工对外交流中心副主任侯小波、省总工会组织部副部长梁晓明;白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薛香玲、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洪海涛和杨胜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苗晓燕;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贾汝富、市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世才;甘肃银宇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顺贤等。

启动仪式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薛香玲同志为白银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授牌;现场领导和嘉宾向入会快递员代表颁发《工会会员证》,赠送入会礼包;白银鑫申通快递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李彦荣带领全体入会快递员集体宣誓;白银韵达快递有限公司工会委员宋艳娟同志宣读劳动竞赛倡议书。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包俊宗发表了讲话。包主席对快递小哥的职业价值给予了充分肯定,亲切地称快递小哥工作很辛苦,像勤劳的小蜜蜂,是最辛勤的劳动者。包主席希望白银市广大快递小哥们认清肩负的重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在党的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市改革发展、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贡献自己的力量。

仪式结束后,领导、嘉宾还参观了甘肃银宇通实业集团党群文化活动中心、天奇银西物流园区入驻快递公司分拣车间和天奇银东物流园货车司机之家。(金树栋、韩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