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油箱加上燃油添加剂,不仅让汽车跑起来更加省油,还能使其排放的尾气更加环保。由德泰易驰(天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油乐嘉纯植物燃油添加剂,可使发动机节约燃油6%-12%,汽柴油车辆每箱油多跑50-100公里,降低尾气中颗粒物(PM)排放达到50-75%。

       根据我国已完成的第一批城市大气细颗粒物(PM2.5)源解析结果,大多数城市PM2.5浓度的贡献仍以燃煤排放为主,部分城市机动车排放已成为PM2.5的首要来源。2017年全国机动车颗粒物(PM)排放量为50.9万吨。其中汽车排放48.8万吨,占95.8%,低速汽车排放2.1万吨,占4.2%,全国机动车污染物排放量中,颗粒物(PM)排放量前五位的省份依次为山东、河北、河南、广东、江苏。

       油乐嘉纯植物燃油添加剂于2005年在美国环保署EPA注册,由Leslie先生成功研发,其优势在于以超高混合比例添加到燃油中,弱化燃油分子间作用力,使燃油分子易于与氧分子结合并通过植物萃取的助燃成分完全燃烧,提高发动机的热转化效率。

       其产品优势在于:全球纯植物燃油添加剂领军者,100%纯植物提取物,无毒无害,可生物降解;不含任何重金属及其他有害环境物质;美国环境保护署注册产品,经国内外各大机构检验及各大集团公司测试验证效果,适用于多种石化液体燃料(成品油、船用油、燃料油、重油);有效提升燃油耐烧性能,降低尾气颗粒物排放,提升车辆动力,清除燃烧室积碳。使用户降低燃油支出,净化尾气排放,提升驾驶体验,减少养车费用;固态储运,非危化品,不受安监安检约束,便于管理。此外,产品推出顺应国家节能减排环保政策,增加油站品牌价值。

       产品具有四大功效:节油方面,可使发动机节约燃油6%-12%,汽柴油车辆每箱油多跑50-100公里;降排方面,降低尾气中颗粒物(PM)排放50-75%,坚持使用,满足尾气检测标准,助力环保;增效方面,经发动机抬架试验证明,可使发动机功率提高4.8%;清净方面,抑制积碳形成,内含清净成分将老积碳软化分解随发动机正常运转参与燃烧消耗,节约养护成本。

       据悉,德泰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致力于实现业务多元化的发展策略,以新能源领域业务、电动自行车业务、酒类业务、上市证券投资及提供借贷服务为主营业务。集团以电动自行车业务作为发展新能源业务的第一步,继而收购瑞典环保企业EPS公司后,进一步进军国际新能源领域;并成功进军亚太地区之酒店管理及旅游服务行业。德泰易驰(天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EPS中国”),为德泰集团在中国境内设立的唯一一家从事环保领域的新能源公司,主营燃油添加剂等环保节能产品的开发、引进及销售,以及节能环保技术的开发、引进及技术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