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2017年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在中国保健协会指导下,在行业专家、优秀企业支持下,编制了首部《2017中国食物营养产业发展汇编》,为行业提供了一部具有参考价值的工具书,受到业界一致好评!2018年专委会总结2017年编制经验,康奥科技集团作为优秀企业,配合专委会进行组织编制了第二部《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发展汇编》,邀请专家从中国居民膳食结构变迁与营养干预策略、功能食品发展趋势以及来自企业专家分享了多种功能产品或原料方面的最新功效研究和应用进展,为营养健康产业创新升级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该汇编中收录了康奥科技集团发表的两篇论文,包括《黑谷道康奥黑谷粥信用方法观察》和《通便排毒减肥理论(SFT理论)的相关研究及原理分析》。文章中主要探讨了基于排毒原理相关减肥理论,对SFT理论、SFTPLUS减肥理论等展开分析,对通便排毒减肥的基本原理作出了概括与分析,并围绕其在信用上的注意事项进行讨论。根据这一理论康奥科技集团组织多方营养学专家研发出首款健康食品——黑谷道康奥黑谷粥。该款产品将通便排毒和减肥塑身的两产品搭配食用,作为减肥通便的重要手段,不仅将理想的减肥和通便两者同时进行,而且采用了阶段性的排毒方法,将甘油三酯及脂肪分解代谢的废物及时排出体外。

       通过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发展汇编的辅助工作,康奥科技集团为健康中国战略贡献了微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