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歌唱祖国、赞美家乡》为主题的2019第二届秀夕阳康养艺术节闭幕式暨秀夕阳联合艺术团和平区艺委会专场展演在风景秀美的蓟北郊外度假村隆重举行。

本次康养艺术节历时50天,2千余名中老年朋友参加了文艺展演。同时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及焰火舞会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所有参演团队还在艺术节展演期间游览了黄崖关长城、塞外江南水镇灯光秀夜景。在承德塞罕坝酒业集团公司参观了酒文化博物馆。

最暖不过艳阳天,最美不过夕阳红。6月22日艳阳高照,秀夕阳联合艺术团和平区艺委会专场暨闭幕在蓝天白云辉映下拉开了序幕。天津市文化养老事业发展基金会主任、秀夕阳联合艺术团团长张国兰、秀夕阳联合艺术团艺术总监杨万海、秀夕阳传媒中心主任李元侠、秀夕阳及康养艺术节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卫弘、以及秀夕阳和平区艺委会所属团队120余人参加了康养艺术节闭幕式。

首先张国兰团长做了致辞及总结讲话。她讲到,今年是伟大祖国70华诞,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安居乐业,我国正在全面决胜小康,中老年人是社会和谐的重要组成部分,倡导全社会都来关爱老人,是社会发展的标志。“文化养老科学养生”是广大中老年朋友追求和憧憬的一种幸福感。祝愿所有老年朋友们都能共享社会发展带给我们的幸福时光。这也是中老年朋友的共同期盼,张团长感谢组委会及近百名志愿者团队为保障本届康养艺术节顺利完成所做出的无私奉献。感谢台前幕后给予艺术节支持的爱心志愿者,感谢所有参加康养艺术节展演的团队。感谢中华报道网、秀夕阳传媒中心对第二届秀夕阳康养艺术节的全程宣传报道。

闭幕式上,秀夕阳联合艺术团和平区艺委会所属的近20个团队展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