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上午,北京市消费扶贫双创中心通州分中心贵宾室集聚来自各行各业领导、各界人士等70多人参加消费扶贫产品对接大会。会议主题是“消费扶贫爱心在行动"。分中心的负责人任喆亲自主持了本次会议,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参会人员起立唱国歌)

(任喆主持会议)

北京市消费扶贫双创中心通州分中心总负责人,国易盛通(北京)国际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晓霞首先在大会上致欢迎词。她说:在这繁花似锦,荷花满塘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通州区消费扶贫产品对接大会。首先感谢通州区区委区政府领导的高度信任和重托以及区发改委、区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领导小组领导、区商委、科协、商资公司、马驹桥镇等各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让国易盛通公司和我本人承担起北京市消费扶贫双创中心通州分中心这伟大而光荣的历史使命,但深感责任重大。为将此项事业做实,做好,做出成效,我们分中心成立了专家顾问团队、专业ⅠT团队、宣传推广团队、质检团队、物流配送团队、电商平台线上线下服务团队等,其目的就是为更好的代表国家和政府全心全意为受援地区受援群众服务好,让受援群众增收脱贫奔小康,真正体现国家和政府亲民、爱民、惠民的优惠政策开花结果,民富国强。因此我代表分中心以及公司非常感恩今天参会的各级党政领导,社团组织领导、企业家们以及新闻媒体、各界爱心人士等,由其要感谢、感恩会前积极参与,出谋划策的各位领导,兄弟姐妹。今天参会的各位爱心大使都是我们的恩人,所以我代表分中心以及公司全体员工再一次感谢你们,感恩你们的一路支持、关心与帮助。

(消费扶贫爱心大使团)

(邓磊讲话)

通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通州区扶贫协作与支援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邓磊做了主旨讲话。首先对分中心的组建和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从顶层设计,组织结构,运营体系,推广宣传等等一系列工作有章可循,有的放失,我代表本部门也非常感恩!特别是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组织我们受援地区的农副产品2000多种,品类品种齐全,琳琅满目,质优价廉,令人欣尉。这足以说明作为政府,我们选对了公司,更选对了人。所以我今天参加这次会议非常的震撼,见证了到场的各界老领导,企业老板,爱心人士,媒体朋友,大家齐聚一堂爱心行动。因此我坚信有了大家积极的参与,有分中心全员高度负责任的善举,有爱心大使们的广泛宣传,媒体朋友们的新闻事迹报道助力,我们通州区委区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会取得圆满成功。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帮扶百姓,功德无量!

(李建华讲话)

北京市广播电台服务中心李建华主任做了重要讲话,他说:国易盛通公司从成立到现在,我们台就一直在关注,由其是我本人,因为我不但现职北京市广播电台,而且还担任北京市社区文化与经济促进会会长。下一步我们也要组织农副产品进社区便民服务,为社区百姓选送安全、有保障的产品,并且也有义务参与消费扶贫,向社区百姓宣讲消费扶贫的重要意义。所以我要在社会上选择一家符合我们要求的有责任心,能担当,有善心的企业与负责人进行合作。经过长时间的多方推介,关注了解,实地调研,国易盛通公司名不虚传,各项工作掷地有声,卓有成效。尤其是通州区消费扶贫工作重任落在他们身上,这充分证明了企业的品质和领导人的品德,包括全员的素质都是过硬的。所以,今后我要主动参与分中心消费扶贫工作,把身边的有效资源融合起来为双创中心服务,消费贫困地区的产品,为贫困群众增收提供保障。我们促进会更愿意与分中心合作,共同助力通州区打赢受援地区受援群众脱贫攻坚战。另外我建议企业家们多献爱心,各行各业多多参与,新闻媒体跟踪报道,将"消费扶贫爱心在行动"全面推向高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最后祝愿国易盛通公司事业发达,分中心的使命圆满完成,硕果累累。

(张永红讲话)

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秘书长张永红在会上指出:北京市消费扶贫双创中心通州分中心的成立是各级政府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2018]129号文件"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全面脱贫攻坚战"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所以说这次消费扶贫产品对接大会开的及时,开的好。这充分的彰显了党和政府的号召力,国家的公信力,人民的凝聚力,各行各业以及各界人士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另外我们愿与分中心携手为7省89个县区贫困群众做些正能量,力所能及的事情,包括项目导入,助力扶贫产品打通销售通道等,帮助受援群众过上好日子。同时我本人更愿意帮助双创分中心从专业层面搭健一个更科学,更适用,更长久,更与时俱进的电商交互平台、运营管理体系和运营模式,有利于更好的为国家做贡献,为社会担当重任,为人民做好服务!

(任亚军讲话)

企业家代表天贵食府董事长任亚军说:我荣幸地参加通州区双创分中心消费扶贫产品企业对接大会,感触频深。特别是听了以上各位领导的讲话,深受教育和鼓舞。做为一名中国的企业家是党和人民培养了我,给予了我,我理应报效祖国,回馈人民。所以我非常愿意参与消费扶贫,购买贫困地区产品,帮助贫困百姓增收脱贫奔小康贡献力量。

国易盛通公司总裁任喆代表北京市消费扶贫双创中心通州分中心全体人员表态发言。任喆说:首先感谢各级政府领导的信任与支持,感恩各行各业、企业家们的鼎力相助,感谢爱心大使们积极参与,感谢媒体新闻人的见证。我们决不负重托,凝心聚力,牢记使命。做到执行到位,服务到位。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和主管部门以及马驹桥镇党委政府的要求,高质高效完成伟大而光荣的任务。爱在双创,善在人间,德行天下。双创航母已经启航,扶贫号乘风破浪,愿我们爱心大使心连心,共助扶贫大业圆满成功,共圆民富国强“中国梦”。

(参会代表参观受援地区产品)

(代表企业签约)

双创分中心举行了参观消费扶贫展览活动,参会人员现场积极选购各自所需产品,企业当场签约订购扶贫产品合同21份,总金额达到1219.7万元人民币,本次大会成效卓著。另外,据不完全统计,北京市消费扶贫双创中心通州分中心一个月内共组织进货受援地区农特产品9大类2000余种产品,分别是内蒙古、新疆、河南、河北、湖南、湖北、西藏等7省89个县区部分产品。受援群众1000多人,建档立卡户5000多户,与“内蒙古电子商务协会、奈曼旗蒙园优品北京公司、内蒙古北方大地粮油公司”等带贫机制公司签订了受援地和受援群众产品销售协议,扶贫产品累计年底预计销售2000万元人民币,参与企业52家,商协会5家,爱心人士2000多人,举办活动6次。

最后,大会在一曲爱的奉献音乐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