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健康食品国际高峰论坛6月20日至2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来自食品行业的营养专家聚集一堂,对健康食品产业进行探讨。

此次论坛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全球营养联盟、全球绿色联盟(北京)食品安全认证中心、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专家们在论坛会就“健康食品在中国和全球的发展现状与趋势”“健康食品认证促进健康食品产业发展”“吃健康食品是防控慢性病的最好武器”“食品营养特性认证助力健康食品发展”“健康食品是食品产业转型升级的主要发展趋势”“发展健康食品对哪些产业链提供了发展机会”“国家出台了哪些政策支持发展健康食品产业”“健康食品是时代的需要”“健康食品对加工技术的要求”等议题发表主旨演讲,从不同的角度对健康食品和健康食品产业进行详细解读和阐述。


康奥科技集团董事长、中国知名的营养与保健食品试验研发专家、中国保健协会健康产品监督监测分会副会长、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保健食品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杨溢,在论坛会上做了题为“从实验数据看健康食品的市场发展”主旨演讲,以数据看需求、数据看现状、数据看发展三方面对保健市场进行阐述。

康奥科技集团作为从事食品、保健品、特医食品、药物临床试验的专业CRO公司,承接并参与了多个国自然项目,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保健品、消字号、妆字号以及不同级别械字号申报等咨询服务。


最后,由全球营养联盟秘书长吴爱龙先生为康奥科技集团代表杨溢董事长颁发2019健康食品国际高峰论坛组委会授的的“2018年度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先进个人”证书。


由全球绿色联盟(北京)食品安全认证中心主任、全球营养联盟总裁雨下博士为康奥科技集团颁发2019健康食品国际高峰论坛组委会授予的“2018年度先进单位”荣誉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