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6月21日晚7:00,由江西省石城县横江镇联合江西赣州技师学院共同举办的“红心向党·技能扶贫·感恩奋进”迎“七一”文艺汇演,在该镇安居小区活动广场举行。

舞蹈《98K》拉开文艺汇演帷幕。随后,演员们为观众带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灯彩《丰收锣鼓》,小品《穿越时空的脱贫》,以及民间艺术《快板数风流》等13个精彩节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整场演出以歌唱、舞蹈、小品、快板、礼仪表演等形式,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富强,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比热爱及祝福之情。

在党的领导下,近年来,横江镇党政齐心、干群聚力,充分发扬“埋头苦干”的进取精神,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特别是今年以来,全镇党员干部以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抓实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综治维稳、生态环保、政府建设等工作,成功打造出丹阳村“党建+扶贫”示范点,顺利通过省第三方评估验收,社会治安持续稳定,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顺利推进,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不断提升,乡村振兴迈出了新步伐。

演出结束,现场部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时刻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干事热情、更加激昂的精神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撸袖实干、奋力拼搏,共同推动横江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巫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