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下午,福建省常务副省长张志南视察了由福建省农业农村厅承办的现代绿色农业馆。参观了福建百香果互动展示区,在参观蔬果中心展台时,常务副省长张志南特别指出:福建百香果有特色,务必要宣传好清新福建的味道,打响福果品牌。

张志南视察百香果

福建百香果是福建省的地理标志产品,以其香气馥郁、酸甜适口的独特风味和丰富的营养价值,受到生产者的欢迎和消费者的喜爱,产业呈现快速发展势头是农民的致富果,所以才会举全省之力推动福建百香果的产业发展。

福建百香果的品牌是福建康达森绿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大力打造的,这是一家集福建百香果种苗繁育栽培、鲜果加工、产品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百香果全产业链的公司,线上线下产业链相结合的“福建百香果+互联网+现代农业+文化+新物流”的新模式,是福建百香果产业整合营销的先行者和实践者。

百香果展示

随着经济发展,广大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消费者的消费理念也向健康、高品质转变,因此纯天然保健果汁饮料正逐步取代其它饮品,百香果果汁具有多种水果的浓郁香味,营养价值高,既可作鲜果吃又可制作果汁饮料,它的横空出现,满足了广大消费者追求天然、健康、高品质的消费需求,是生命力最强的饮料新品;同时果汁也是加工果酱,果冻,冰淇淋,糕点,饼干等食品的最理想的天然原材料,所以开发种植百香果前景无限广阔。

百香果饮品“维多粒香”

目前,福建百香果产业链初具规模,福建康达森绿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已将百香果的粗放种植销售发展到标准无病毒种苗供给,从一般性生产技术指导、病虫防治,到产后预处理,鲜果的批发零售,次果的回购、深加工、包装等,百香果产业链逐步形成,福建百香果的优良品质也在业内享有一定的知名度。

清新福建,健康福果。相信在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关心下,福建百香果的名片将推向全国,走向全世界! (谢嘉茹、卢敏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