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中国工商银行上饶分行积极响应人行组织的“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大力开展征信宣传活动,要求辖内机构因地制宜开展多种形式的征信宣传。

该行组织本部员工参加由人民银行上饶市中心支行、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办的以“征信服务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为主题的大型征信宣传活动。通过制作宣传海报、派发征信宣传折页、现场答疑等方式,向现场群众和小微业主重点宣讲征信助融资、征信报告解读、征信惩戒案例等内容,活动全程紧扣征信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主题。

同时,该行要求辖内各支行通过电子门楣滚动播放宣传口号、网点内摆放宣传折页、发放各类宣传材料、进社区等多种方式进行征信宣传。该行弋阳支行联合当地工业园区,对园区客户开展“征信赋能、普惠小微”宣传活动。信州支行、铅山支行利用自身客户资源,积极开展征信知识进企业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该行市县两级行通过多样化的宣传方式,积极营造了“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的良好信用环境。(罗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