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淄博市公安局机关举办“党旗飘扬•警徽闪亮”歌咏比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淄博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申延军为比赛发来寄语,市公安局机关除值班备勤的全体民警、警辅人员及部分民警家属10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14支代表队以新颖的编排、磅礴的气势、饱满的热情、深情的演唱,充分展现了淄博公安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入党誓词歌》《祖国不会忘记》《歌唱祖国》《人民公安向前进》等一首首经典的歌曲,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广大民警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炙热情怀。经过激烈角逐和现场专家、评委的裁定,巡警支队联队获得比赛特等奖,直属分局联队、张南分局代表队获得比赛一等奖,网安支队联队、柳泉分局代表队、治安支队联队获得比赛二等奖,其他8支代表队获得比赛三等奖。





申延军同志在寄语中指出,部署活动以来,市公安局机关乃至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党员民警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淄博公安民警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纪律作风。希望各级公安机关以歌咏比赛为新的起点,传承红色文化,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落实党建带队建各项措施,努力铸造公安铁军。

参赛民警纷纷表示将把歌咏比赛等系列主题实践活动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各项公安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张靖浛、赵洪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