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上午,江西省遂川县大汾镇在机关院内二楼会议室利用晨会召开“学习强国”应用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上,宣传委员通报各村居学习积分活跃比例排名和机关干部个人日积分,调度每日积分活跃度,要求每位农村党员学习积分必须达到15分以上、每位机关干部须达到30分以上。会议还再次培训了“学习强国”平台如何每日获取高额的学习积分技巧,通过每日登录、有效阅读文章、观看收听视频学习、每日每周及专项答题、订阅强国号、收藏分享文章和发表有效文章观点等都可获取高额积分。

该镇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密切关注,指示各位驻村干部下村后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严格落实会议部署安排,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宣传提高村民“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活跃度,各机关干部要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勤奋学习,每日争取获得高额积分。确保全镇上下形成“以分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实时关注国家新闻大事、学习了解多方面知识。(胡思、曾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