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来自全国的食物营养与安全专家、学者、国家部门领导、协会及企业代表共200余人汇聚于北京裕龙国际酒店,参加营养保健产业规范化发展圆桌会议暨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年中沙龙座谈会,康奥科技集团董事长杨溢先生代表集团公司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首先由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会长刘天鹏致欢迎词,随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卫健委、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等部门相关领导分别就《特殊食品国家最新政策动向与规范化发展》、《营养保健产业的市场机遇分析》、《特殊食品标签与功能宣传》等议题进行阐述,最后,参会的各企业家代表针对目前保健产业中存在的问题应如何破局进行深入探讨,康奥科技集团代表董事长杨溢先生就《针对现在的市场环境,企业如何做出相应的应对和布局》发表讲话。

杨溢董事长,中国知名的营养与保健食品试验研发专家、中国保健协会健康产品监督监测分会副会长、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保健食品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在保健食品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会议上,杨溢先生提出“针对现在的市场环境,仅依靠市场监管是不够的,最重要的是企业自查自管,合规生产经营,同时加强对保健食品产品质量、生产过程、销售环节、标签说明书等多方面管理,确保企业生产经营活动顺利进行。”康奥科技集团作为从事食品、保健品、特医食品、药物临床试验的专业CRO公司,同时承接并参与了多个国自然项目,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保健品、消字号、妆字号以及不同级别械字号申报等项目的咨询服务的企业。康奥始终坚持客户服务,在组织人群招募进行人体试验过程中,尽可能的运用我们的专业知识普及相关保健知识以提升百姓的保健意识,以实际行动去宣传健康理念。

康奥科技集团将一如既往的提升服务意识、服务水平,规范服务流程、服务质量,为‘健康中国’的规范化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