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给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和目前正在开展的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等重点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经前期研究和报告,铁骑队于今天上午在大队部举办“粽叶飘香迎端午,幸福和谐警民情”亲子活动,大队民警、协勤及家属60多人齐聚大队。

首先,大队举行了简短座谈会,大队负责人潘华武首先了铁骑队的职能定位、主要任务、勤务特点,通报了近期工作,指出下一步我们的工作任务将更加艰巨。其次,诚恳邀请家属们给我们队伍管理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希望家属们一如既往地理关心和支持民警、队员的工作。之后,大家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我队的内务管理和基础设施,体验了重机摩托、偏三轮、单警装备等警务装备。在接下来的亲子游戏活动中,民警、队员、家属积极踊跃参加,场面温馨。在队干部的安排下,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志和家属们全部参加了包粽子活动,其乐融融。

家属们表示,作为铁骑队员的家属,首先感到很自豪。其次,对支队铁骑队的建设和队伍管理,以及队部建设和装备表示满意,有些出乎意料。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会更加理解和支持民警、队员的工作,支持铁骑队的各项工作,绝不拖后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