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凝聚全场上下力量,增进创卫意识,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为实现创卫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6月11日上午,江西省横峰县红桥垦殖场召开“大手牵小手·文明树新风”文艺表演暨创卫全民攻坚大会,全场干部、挂点帮扶干部、各分场的村民代表、卫生保洁人员、商户代表等共计400余人参加大会,县政府副县长邱俊、上饶市信访局副调研员、县信访局局长汪细姩到会指导。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大海航行靠舵手》舞稻表演中拉开序幕,来自幼儿园活泼可爱的小小演员们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台下掌声不断。大会中途迎来了我们的“重头戏”--创卫宣誓。首先,场党委书记李海明宣读卫生保洁倡议书,呼吁全场村民做文明市民,争当创卫先锋,为打赢创卫攻坚战奉献一份力量。然后,对优秀保洁员、卫生清洁家庭户、文明商户进行表彰及表态发言,发挥榜样力量,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其次,各分场书记依次上台表表态发言,表决心,一定完成创卫重任。最后,市信访局副调研员、县信访局局长汪细姩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集中宣誓,坚定信心,创卫攻坚。

卫生清洁户进行表态发言

副县长邱俊指出今天大会结合文艺表演,会场气氛欢快,开得很有意义,也很有气势,充分展示出红桥全体干群创卫的坚定决心和决战姿态,同时对创卫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创卫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迅速行动,坚定创卫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以志在必得、决战决胜的精神和勇气,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硬仗;二是突出重点,全力打赢创卫工作攻坚战役,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发挥村党支部“火车头”作用,引导村组干部带头干、带领干、带动干,全面动员群众参与创卫;三是加强领导,全面完成创卫各项目标任务,全场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自加压力,主动作为,全面做好配合,确保我县国家卫生县城成功创建。(横峰县红桥垦殖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