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江西省乐安农商银行“刨穷根”项目资金发放仪式在乐安县职业中学顺利举行。县慈善总会、乐安农商银行、县教育局、学校领导以及受助学生等90余人参加发放仪式。

仪式上,黄文华校长介绍了乐安县职业中学“刨穷根”项目实施情况。慈善总会会长陈绍平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受助学生珍惜受助机遇,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克服困难、发奋学习的巨大动力,把暂时的困难作为人生难得的宝贵经历和精神财富,在困难中成长、在磨难中成熟、在挫折中成才,他日学成归来,为祖国和家乡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项目资金发放仪式

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泽千秋的事业。乐安农商银行作为全县金融机构存贷规模最大的银行,立足本土的定位始终未变,为民服务的责任始终未变,反哺社会的情怀始终未变,在实现自身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也不忘回报社会,积极担当社会责任。涓涓细流汇聚成河,星星之火点燃希望,该行将一如既往开展捐资助学活动,踊跃投身到帮困助学活动中来,用行动点燃希望,用爱心凝聚人心,用关怀温暖社会,用实际行动诠释负责任的银行形象。(冯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