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寒窗苦读,今朝跨越龙门!江西省乐安农商银行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诚"的理念,在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承担社会责任。2019年高考期间,乐安农商银行连续三年加入了为高考学子服务的行列。

为做好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该行从人员安排、宣传形式、宣传内容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在考场外设立"乐安农商银行爱心助考党员先锋服务站",摆放了桌椅板凳,搭建遮阳帐篷,准备了矿泉水、书刊、解暑药等便民物品,为高考学子们加油鼓劲,也为陪考家长们排忧解暑,送上一份清凉。

该行工作人员在做好服务的同时,印制了精美的宣传折页,提醒考生和家长考试期间的注意事项,鼓励考生放松心态,积极应考;在考点现场持续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为休息等候的考生家长做好电子银行产品、特色信贷产品、社保卡激活等方面的业务推介和咨询,详细宣传反假币、拒绝非法集资、打击电信诈骗等知识。

通过贴心周到的服务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心、舒心、良好的考试环境,实现了公益服务与产品宣传两不误,受到了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冯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