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白银市平川区总工会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平川区总工会召开,平川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纪秀兰,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崔红霞,全体常委、委员,部分基层工会负责人,工会干部,受表彰单位代表、先进个人参加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省总工会十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市总工会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增补白银市平川区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根据《白银市平川区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和第七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实行替补、增补制的办法》,同意增补李爱琴、王建中两位同志为白银市平川区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补选白银市平川区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常委,同意李爱琴、王建中两位同志当选白银市平川区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常委。会议通报考核结果并对2018年各项工作进行表彰奖励。各乡镇街道总工会、行业系统工会以及部分区直机关工会和企事业单位工会签订了2019年工会工作目标责任书。



图为平川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纪秀兰同志作讲话

平川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纪秀兰同志作重要讲话,她强调,过去,我们办成了不少实事,靠的是创新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今后,我们还要做很多事情,做去年做过的事,也要做去年没有做过的事;办前人办过的事,也要办前人没有办过的事,同样也要靠创新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工会工作,就是要靠我们从实际出发,用改革创新精神,用法治的思维,凝心聚力、脚踏实地去做,才能搞好维权和帮扶,成就事业,铸造辉煌。把握机遇、凝聚共识;与时俱进、顺势而为,坚持在服务大局服务职工中彰显工会新作为;统一思想、狠抓落实,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站在工会工作改革创新的历史节点,我们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全区各级工会在区委和市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深化改革,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奋力推动全区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金树栋、韩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