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上午,临渭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梦怡带领故市法庭干警深入吝店镇留守儿童中心,看望慰问留守儿童,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礼物和祝福,并参加了该镇留守儿童关爱服务中心举办的第三届“放飞梦想,助力留守儿童快乐成长”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文艺汇演。

在活动中,赵梦怡副院长向孩子们亲切问好,祝他们儿童节快乐,并给孩子们赠送了书包,鼓励他们要以阳光健康的心态投入学习,快乐成长,全面发展,要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自觉抵制不良诱惑,学习自保自救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赵梦怡副院长表示,在成长路上法治与你们同行,当前我们正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不断净化社会环境,积极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社会氛围,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近年来,临渭法院在审判工作中不断加强对儿童权益的保护,通过节日走访慰问、送法进校园等方式,营造全社会关爱儿童成长的良好氛围,给予他们关心呵护,不断传递法院正能量,创造有利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法治环境。(通讯员:郝毅伟、吴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