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俄罗斯医学专家代表团一行12人,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交流中心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浙江泛亚生命科学研究院参观交流,并就中西医临床有关领域开展学术交流。

来自俄罗斯联邦卫生部及大学、医院的专家教授们,包括俄著名的医学专家瓦西里·米哈伊洛维奇·扎哈罗夫教授(Василий Михайлович Захаров)、尤里-弗拉基米洛维奇(Yuri Vladimirovich Vedov)博士、浙江泛亚医药董事长孙长胜等在内,和来自北京广安门医院、上海龙华医院、浙江泛亚生命科学研究院的医学专家、生物学家们,就传统中医临床的理论与实践、传统中药包括蝉花虫草在中医临床中的应用等课题,开展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俄方医学代表团通过一天的参访,对泛亚医药先进的虫草生物培育技术、蝉花虫草在欧盟市场的良好业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期待泛亚医药系列虫草产品能沿一带一路进入俄罗斯,为此,他们愿意提供积极的协助和支持!同时,双方就药物开发、生物农业等领域的科研合作,进行了务实和富有成效的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