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淄博职业教育联盟德育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淄博机电工程学校举办。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何向东,市职教联盟秘书长赵建业,市职教科长孙隆洲,市职教教研室副主任司继明同志,周村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薛福河,以及各职业院校校长、分管校长、德育处主任出席了大会。

会上,顺利通过了《淄博职业教育联盟德育工作委员会章程》,何向东同志、薛福河为淄博职业教育联盟德育工作委员会揭牌,推选淄博机电工程学校李滨校长为首任执委会主任。各级领导对德育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市局要求淄博机电工程学校牵头,按照《章程》有关规定积极开展工作,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搭建好、服务好、利用好这个平台,加强校际沟通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努力提升全市职业院校德育教师队伍专业素养,提高学校教育质量,推动我市职业院校德育工作整体再上一个台阶。

会上,对淄博市中等职业院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的15名获奖班主任进行了奖励,比赛成绩前三名的淄博理工学校的马晓燕老师、淄博市工业学校袁红燕老师、淄博机电工程学校李莹莹老师,将代表我市参加全省大赛。(张禹馨、李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