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由飞天鲸企业交流服务平台主办,天津市旅游业商会、天津市食品工业协会、南开大学商学院MBA联合会、天津市山西商会、天津餐盟、杭州和信聚赢商业机构、杭州飞象互联网+平台等多家机构联合主办的第三届飞天鲸新零售创新峰会在天津燕园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

10位来自江、浙、粤、京、津、冀等地区不同企业的创始人、高管以及专家学者,带来了新零售最前沿的实战经验和创新思路,近300位天津企业家参会。

飞天鲸是天津新零售创新服务平台,以每年举办大型企业家峰会及30场企业家私董会,走进企业交流,探讨企业创新解决方案等多种形式,助力企业创新发展。连续三年在天津举办大型企业家新零售创新峰会,受到了企业届的认同与赞扬。飞天鲸聚焦于企业模式创新,新零售转型,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的学习交流、渠道融合、新营销策略等服务。开创了“陪伴式企业服务” 、“专业项目孵化”等企业服务新模式。

大会开始,首先由天津市旅游业商会李树森会长致开场辞,表达了新零售时代,旅游业将跟进时代步伐,充分应用先进技术与思维,融入新零售转型升级的大潮。引领天津旅游业共同打造大旅游生态圈,与旅游相关产业一起合作共赢。

全国晋商联盟张世伦主席随后发表了激情演讲,张主席精辟的阐述了零售的本质与内涵,对天津新零售发展给予厚望,引起了与会嘉宾的强烈共鸣。

飞天鲸企业交流平台创始人王楠女士在大会致辞中,分享了新零售给企业发展带来的新机遇,同时,还分享了飞天鲸开创三年以来,与全国及天津超千家企业交流中的感悟与思考,并希望通过本次峰会,为天津企业在新零售创新发展上带来新的启迪与帮助,助力企业发展。

本次峰会,飞天鲸还邀请到了:京津冀智慧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天津大学宣怀学院副院长邹强,南开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林润辉,天津市飞尼克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帅等天津学术界、企业界代表,与杭州飞象互联网+平台创始人莫伟权、飞象互联网+平台创始人胡兴华博士,以及本次峰会的5位分享嘉宾共同参与了峰会下午的论坛―――鲸津论道,本次论坛飞天鲸联合了南开大学商学院MBA联合会共同举办,集合了全国及天津学术界、企业界大咖一起展开了2场新零售主题论坛。

峰会现场气氛活跃,各商协会会长、分享嘉宾与到场的企业家交流探讨热烈,天津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未来飞天鲸愿与天津各商协会、各界人士一起联合举办更多这样具有专业指导意义的新零售创新峰会,助力企业新零售的模式创新和落地实施。

同时,来自全国的优秀企业家通过本次峰会与天津企业界的交流,加深了对天津的了解,为全国企业在天津投资发展、合作共赢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