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讯 5月12日上午,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论坛在陕西西安举行,论坛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与自由贸易试验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正步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此次论坛,同邀出席的还有:商务部驻西安特派办、国内省市各自贸试验区、陕西省各政府部门、绿地集团、中建西北院、格力电器、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西安交大自贸院等知名企事业单位以及各大媒体代表。

论坛签到处

正步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此次论坛是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重要活动之一,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商务厅、自贸试验区西安管委会、杨凌示范区管委会、西咸新区管委会,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自贸研究院承办。论坛由陕西省商务厅厅长、省自贸办主任赵润民主持。商务部外资司副司长袁园、陕西省副省长赵刚等出席论坛并发表讲话。

论坛现场

陕西省商务厅厅长、省自贸办主任赵润民

赵刚副省长在致辞中说,陕西自贸试验区成立两年来,有效彰显了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试验田作用,使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站在了一个崭新起点上。面向新时代,陕西将继续担当使命、追赶超越,充分发挥自贸试验区改革开放“试验田”作用,加快形成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和公平开放统一高效的市场环境,努力把陕西建设成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高地。

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赵刚

正如赵刚副省长所言,陕西是中华民族和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之一,曾经谱写了万里驼铃万里波的浩浩丝路长歌,近现代的陕西,是中国革命的摇篮,如今陕西更是当代中国西部开放的前沿阵地和经济中心。正因为此,正步网络科技在策划“国刀边境行”活动之初,便将陕西作为行走路线上的重点省份之一。

据悉,“国刀边境行”是正步网络科技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所开展的大型系列军旅活动——“峥嵘七十载,与国同梦”的主体活动之一。活动旨在通过自驾等形式护送国刀,巡礼祖国的海陆边界线,展现祖国的繁荣发展,见证祖国的大好河山,分享祖国的人文美德,传颂祖国的大国风范。并且以慰问边疆哨所并捐赠国刀的形式,传递家国关怀,传播军旅精神,弘扬国刀文化,壮国威、扬军威。此外,正步网络科技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文化和旅游融合,开辟特色的边境自驾游路线,打造丰富的系列文化产品,为兴边富民及一带一路的建设贡献力量。

正步网络科技“国刀边境行”活动宣传页

作为一家专注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文化科技公司,正步网络科技自创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军民融合发展的实施和推广,并以解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使命,为退役军人提供完善的就业创业服务链。目前,公司主营业务分为就业及咨询平台、文创内容产品、线上线下培训、创业经营指导四大板块,并且已与多家央企、国企以及上市公司等实力知名企业达成重要战略合作。因此在活动期间,正步网络科技也希望能够发挥平台所长,帮助“国刀边境行”经过的沿途各地的退役军人对接更多可选择的就业创业岗位机会,从而带动退役军人的就业。

据悉,正步网络科技还应邀参加了“2019丝绸之路国际商协会(西安)圆桌会”等第四届丝绸之路博览会系列活动。此次丝博会于5月11日拉开帷幕,并于5月15日圆满结束,为期五天,主要包括主旨论坛、重要会议、投资贸易促进活动、主宾国活动、主宾省活动和主题市活动六大类活动。

专业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