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康奥生物科技(天津)股份有限公司与天津医科大学成功签订基于维生素D促进肌纤维形成改善肌肉衰减综合征作用机制的研究人体试食试验项目技术服务合同。在此合同中,康奥生物科技(天津)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组织招募与管理、试验数据的录入和汇总。

基于维生素D促进肌纤维形成改善肌肉衰减综合征作用机制的研究人体试食试验项目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1673166项目(基于维生素D促进肌纤维形成改善肌肉衰减综合征作用机制的研究)的重要研究内容之一。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由天津医科大学营养流行病学研究所所长、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副主任牛凯军教授主持。

康奥生物科技(天津)股份有限公司是康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之一,康奥生物科技不仅是一家专业的保健品、特医食品、上市食品再评价CRO公司,还是一家在慢性病防治领域研究的科研公司。康奥生物科技与天津医科大学成功签订的技术服务合同标志着康奥成功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继获得国家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中医药现代化研究”专项项目后又一国家科研项目;同时也是康奥首度与天津医科大学牛凯军教授合作、共同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