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韵”是基于传统文化传承下来,根植于国人血液中原始纯粹的文化精神,是中国原生、原汁原味的文化特性。“潮流”是流行于社会中,在某个特定的时期引起人们热衷追捧的时下文化。国潮复兴,即国韵与潮流的传承与复兴。

国潮作为众多潮流中的一种,在顺应时代趋势的同时也保留了中国原创的风格,即使在潮流文化盛行的当下,依然保持较高的识别度与认知度。

春花所追求的国韵,中心思想来源于中传统文化中的天地人和,它是中华民族独有的处世观念,其核心文化思想,为一“和”字,经过5000多年的心心相传,已演变为一精神,升华为一种境界。

天之阔而无言,正如春花孵化了多个吸尘器品牌,却又静而不语的,推动苏州成为世界吸尘器制造中心。

地之博而不语,正如春花坚守初心,传承绽放却又默而无言,只为不断创新用更好的产品说话。

人之专而精进,正如春花39年专注清洁领域,专注坚守,不断突破,不断精进。

和之聚而圆满,正如春花将不同技术运用在一起,造就令人满意的产品。

天地人和是春花对国风的全新诠释,39岁的春花,既是民族品牌的担当,也是老国货新国风的开拓者。沉静却执着,坚守更突破,是春花的品牌信念,也是历经行业风云变幻的生存之道。

春花全屋清洁机T3,正是在这样的精神诠释下诞生的。

[一台全屋清洁机=1台吸尘器 +1个电动拖把+1个擦窗机+1个大容量智能垃圾桶]

“全屋清洁机T3”采用双风道高效电机,1000W大动力功率,快速、有效地吸净灰尘、宠物毛发及深度拔除地板、毛毯等隐藏污垢。

目前市面上大多数的家用吸尘器都不能吸水或者用于混合液体的垃圾处理,带有水分的垃圾会损坏电机,甚至产生安全问题。而春花这台全屋清洁机的卓越之处凸显于此,它的结构性能极高,针对厨房、卫生间、浴室等多水的场景,完全适应,例如:打翻的泡面、牛奶、茶水、卫生间的地面水渍、厨房不小心掉在地上打碎的鸡蛋、宝宝吃饭弄得满地都是的汤水残渣等等这类问题均能完美攻克。遇水使用不必担心安全隐患。十分适合中国家居多种复杂场景问题。

T3的工作音量低至69dB,不管是白天还是黑夜,全屋清洁机都能在可接受的噪音范围内提供清洁服务,注重打造极致体验;一键开启匀速收纳,避免传统收纳时电源线快速收回带来的大冲击力,防止误伤;还拥有无级调速,吸力大小自由调节;18L大集尘容量,畅吸全屋垃圾。

39年专注了解中国家庭清洁需求的多样性,提供多种配件,令清洁得心应手。长扁吸可以伸入家具窄缝等平时难以触及的卫生死角;宠物刷专为清理和解决宠物毛发问题等等,力求帮助每一个中国家庭从容应对日常生活中的繁琐清洁工作。

以全新国风形象面市的春花CHUNHUA品牌,携手全屋清洁机T3,将再一次掀起一场国货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