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天津市各医院的疼痛专家来到武清区王庆坨医院,对该院社区疼痛门诊进行验收。

历经一年多的运转,该院社区疼痛门诊建设日趋规范,诊疗服务项目逐渐完善,多次进行意外情况紧急处理演练,人员素质不断提高。社区疼痛门诊医生还定期下基层对辖区百姓进行疼痛知识宣教,得到普遍认可。院里引入先进的CT、DR设备,为疼痛患者做出精准诊断、治疗提供了安全保障。也为下一步开展深层次的疼痛疾病治疗打下基础。同时还引入臭氧治疗仪、偏光治疗仪等设备,为患者提供有效的有创治疗和物理治疗。随着新设备的引入及疼痛药品的购进,扩大了服务人群和诊疗范围,截至目前已累计服务患者千余人次。

天津市武清区王庆坨医院是一所集预防保健与医疗服务于一体的一级甲等综合医院,该院在提升现有医疗服务的基础上,努力打造出一支技术精湛的疼痛疾病治疗团队。目前已开展的疼痛疾病种类包括头痛、颈椎腰椎痛、关节及软组织疼痛、神经痛等,通过神经阻滞、痛点阻滞、针刀治疗、物理及药物治疗等手段达到为患者解除病痛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