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中华慈善总会24日接到来自灵椿小神汤(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捐款100万元人民币。这笔捐款将定向用于帮扶有就业意向及就业能力而处于困境中的残障人士、退伍军人、公安家属等群体实现就业,帮助他们通过自力更生,走出生活困境,实现脱贫致富。

    全国政协原副秘书长、中华慈善总会原副会长张道诚,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促进委员会执行会长张倩玉、副会长张志辉,灵椿集团董事长王琳琳、总经理李铂阳等出席捐赠仪式。

    扶贫要长远,扶贫须扶智。做好就业扶贫工作,采取多种措施促进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增加收入,是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

    灵椿集团董事长王琳琳表示,达则兼济天下。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和谐的社会环境,企业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有责任为社会的发展尽己之力,同时以爱心和善行提升自身的社会价值。灵椿集团作为餐饮行业中的一员,将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努力帮扶更多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体通过就业、通过自力更生,改善自身及家人的生活,增强自我造血功能,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中华慈善总会成立于1994年,隶属民政部,是新中国成立后第一个旗帜鲜明地以“慈善”二字命名的全国性慈善组织,也是全球最大的非盈利公募慈善组织之一——全球联合之路在中国大陆的唯一会员。20多年来,中华慈善总会拓展思路,广结善缘,开展了救灾、扶贫、安老、助孤、支教、助学、扶残、助医等八大方面几十个慈善项目,与国内外众多爱心企业、慈善机构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并逐步形成了遍布全国、规模巨大的慈善援助体系,数以千万计的困难群众得到了不同形式的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