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下午,天津市宝坻区海滨医院通过验收后,迎来了社区疼痛门诊揭牌仪式,天津市疼痛医学专家下基层活动项目组秘书长朱岩主任主持,天津市医学会全科分会秘书长阎渭清,陈喜存、崔凯、尹立军主任等市级专家,区卫健委樊文战副调研员、海滨医院院长于成涛、副院长李秀华,以及疼痛门诊负责人顾建新主任共同揭牌。挂牌仪式后,疼痛专家为辖区内40余名患者进行了诊疗和咨询服务。

天津市宝坻区海滨医院始建于1956年,为一级甲等综合医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开拓、创新与发展,目前已建设成为一所集医疗、保健、预防、康复、健康教育、计划生育与技术指导“六位一体”的综合医疗服务机构。医院科室设置齐全,专科特色突出,拥有各种大型临床诊疗设备。该院于今年年初组成疼痛门诊,设置疼痛门诊诊室、无菌治疗室,并按标准配备了相应的治疗设备。目前越来越多的社区医院加入到疼痛门诊项目中,不断推进天津市疼痛医学专家下基层活动和分级诊疗,为疼痛患者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诊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