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调动着我们所有的感官,阳光、微风、色彩、花香,含苞待放的花骨朵,枝丫吐露嫩芽,没有比这个春天更适合踏青的了。春暖花开,卸下一身重担,回归自然、穿越回那个淳朴的春秋古国吧!

       2019第八届山东沂水(泉庄)桃花节暨天上王城“徒步10公里穿越3000年”徒步大会!

徒步10公里、穿越3000年!首次古装穿越,带你远离21世纪“高科技”的喧嚣,穿越回3000年的春秋古国!

       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积极打造全民健身品牌赛事,推动体育与旅游融合发展,在山东省体育总会指导下,山东省登山运动协会、沂水县文化和旅游发展中心、沂水县体育工作办公室主办,沂水县泉庄镇旅游合作社、天上王城景区以及大众网承办,沂水县长跑运动协会,沂水乐跑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沂水县爱心志愿者联合会、临沂沣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临沂昊岩户外、临沂东盛户外协办的“徒步10公里穿越3000年”天上王城2019徒步大会将于3月31日在泉庄镇田园综合体广场举行!

       大会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19年3月31日上午10:30——12:30

       检录时间:2019年3月31日上午9:30——10:30(超时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活动地点:临沂市沂水县泉庄镇田园综合体广场

       徒步大会线路:

       田园综合体广场出发——依次经过天上王城1公里路口——江家安村——石门村——天上王城机耕路——天上王城护林房——天上王城朝阳门,全程10公里。

       所有参赛选手均穿着古装,经过10公里的徒步穿越之旅、到达天上王城景区朝阳门,在朝阳门处打卡拍照发朋友圈,穿越成功记录成绩,最终评选出最终名次。

       古装徒步穿越,穿越千年,梦回春秋!

       徒步穿越线路经过水果之乡泉庄镇风景最秀丽的地方,呼吸50倍负氧离子,沿途杏花、桃花争相开放,鸟语花香,林荫小道树叶间隙中露出斑驳的阳光,徒步穿越3000年崖壁上的神秘古国,欣赏壮美沂蒙七十二崮美景,本次徒步大会既是观光游览沿途风景,也是放松身心养生休闲的理想之选。

       徒步大会报名条件及方式:

       报名条件:

       A、年龄要求

       凡年满8周岁以上(2011年1月1日前出生),70周岁以内(1949年1月1日后出生)的男、女均可报名参加;比赛分为男女两队,男子与男子组进行比赛、女子参加女子组的比赛;65岁以上的老人需要提供健康证明并签定免责协议。

       B、健康要求

       参加徒步活动者须身体健康,经常性参加徒步等活动,参加者应与该地区的徒步协会联系报名,徒步大会组委会一起购买保险。

       C、以下疾病患者禁止参赛:

       ①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②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③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④冠状动脉疾病患者和严重心率不齐者;

       ⑤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⑥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报名方式: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报名参加

       请准确填写报名信息,组委会将使用报名信息购买保险

       徒步大会奖项设置:

       本次徒步穿越比赛分为男女两队,两队分别进行名次排名,

       第一名(男女各一名):奖金5000元

       第二名(男女各一名):奖金2000元

       第三名(男女各一名):奖金1000元

       前4-10名(男女各7名):奖金500元

       前11-80名(男女各70人):价值100元的高级运动水杯

       所有完成比赛的选手均可获得参与奖---免费体验天上王城悬崖秋千或激情漂流1次

       大会特别说明:

       1、活动参与者全部统一按要求穿着印有“天上王城”字样的古装披风,行走与奔跑没有限制; 

       2、活动过程中,每隔2公里有一个‘加油驿站’,在驿站可休息或补充热水;

       3、徒步结束,在终点站天上王城朝阳门处进行现场颁奖;

       4、活动全程配有安保、医疗队伍,有问题随时与跟队人员联系;

       5、本次活动规则采用中国登山协会《登山比赛规则》执行;

       6、请参与者秉承‘安全第一’的原则,必须遵守交通规则,徒步过程中必须靠右侧行走,严禁闯红灯和打闹嬉戏,主动让路于脚步较快者,严禁恶意阻碍其他参赛者正常参赛,不得携带动物随行,不得随意乱丢垃圾,个人物品请自行保管。

       穿越天上王城,体验王者风范

       徒步穿越终点后可观赏大型古装马战、参与比武招亲,探秘大型春秋古墓、畅玩纪国七营;赏沂蒙七十二群崮风光;还有山东唯一悬崖秋千、山东最早的溶洞冰宫---地下冰宫,激情漂流等你来体验!

       徒步10公里,穿越3000年!2019天上王城徒步穿越大会,等你来战!